酒乘九

我怕啊,怕那些乱七八糟的鬼,但是,也许,我更凶。

【莱修】赎

(我会死在你丢下我的半路,溺毙在你寡言的爱里。)

  背景是布莱克打败威斯克报仇后失去活着的意义又力量失控伤到了卡修斯他们,最后选择跳崖了结。

  真的心疼布莱克痛苦仇恨的经历,心疼他寡言沉默的爱,心疼卡修斯饱经苦难却仍旧温和坚毅的包容。

  我努力地以我拙劣的文笔去饱满他们的故事,努力让喜欢他们的人看到有血有肉、更有层次,立体多面的他们。

  看这篇难过就看看上一篇吧,点击就看纯情小学鸡亲亲红脸【莱修】携风出逃  🌹🌹🌹

  祝好。(笑)

评论(15)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乘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