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乘九

我怕啊,怕那些乱七八糟的鬼,但是,也许,我更凶。

  •又名: 记一次小情侣吵架(bushi)

【“人潮拥挤汹涌,红绿灯闪烁着催促行人快行,点点冷雨纷飞,爱人在街头拥吻,风雨呼啸都悱恻。”

  “外面风大,带你回家。”】

  林子祥+叶蒨文夫妇合唱《敢爱敢做》,我愿称之为最强夫妻肺片!这首歌画面感真的炸了,我的灵感也炸了。

  于是,我大半夜的激情开冲!可配合歌曲食用更佳啊( ̄y▽ ̄)~

  来看甜甜的告白和亲亲啊→【武白】渴 那些八指交缠的都是什么奇怪的关注点啊哈哈哈哈哈o(≧v≦)o

评论(21)
热度(571)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乘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