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乘九

我怕啊,怕那些乱七八糟的鬼,但是,也许,我更凶。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 告五人《爱人错过》

  “我爱你。”

   随手扔掉的枪浸在污水里生锈。

   有人疼的小孩再也不会受委屈。

   我不要再错过你,

   我再也不要错过你—— 】

   背景懒得再铺了,主要半夜激情开冲想记下这个画面,大概就是布莱克害怕牵连卡修斯自己离开了,处理完了回来用不敢去见,害怕打扰,更怕他成了外人,气得卡修斯没脾气,提了把枪就找上去了。

  越长大越害怕,害怕失去,害怕结果,害怕希望,但无畏等待。

  可以连着上一刀看【莱修】赎 

  难过就看看上上个纯情小学生亲亲红脸【莱修】携风出逃

  爱你们,宝子贴贴 (´▽`)ノ♪

评论(1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乘九 | Powered by LOFTER